DSC_8024.jpg

 

其實我家離監理站超近的。

大概太近,就很晚才瓣。需攜帶護照,雙證件,2張近期的2吋照片,250元工本費。

 

順便也退個健保好了,不然1個月6百多塊,這樣1年也要7千多。

我在市公所辦,機票都沒看,我跟小姐說了時間,證件給她就都幫我抄好了(佛心來著),我簽個名就OK了。

反正到加拿大前3個月還須辦理私人保險才能轉BC CARE。 乾脆就把這筆錢轉移去瓣加國的私人保險好了。

當然也可以選擇不退健保啦。自行己付國外醫藥費,回來再來請健保局補貼。

我是覺得蠻麻煩的,要一堆正本證明。而且各項領取的金額上限都有限制。

不過朋友建議在當地前3個月過度期要保險。避免一些緊急的情況發生,錢根本生不出來。往後的行程都泡湯。

 

另外,JAL卡也寄來了。免費滴。

還有辦理了台北自助旅行公會會員證。哇!還送了一個狗鐵絲的零錢證件包。

一起入鏡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