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021.jpg

這一個也搞定嘍。

太晚才想到弄外幣帳戶,這幾次批量收進來,大概只能算勉強接受的匯率。

平均大概換到30.4左右。

 

有興趣的朋友,請多洽銀行的人員,原來這樣的買賣真的是要做功課的XD。

我對這個網路銀行系統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

 

台銀屏東的陳小姐,真的是非常的謝謝啦。年輕又水噹噹喔,歡迎去高關一下

還推薦我可以用一個電子銀行。到那邊開了戶頭,就可以直接上線使用。

我還要好好研究一下。XD

 

Anyway,現金與匯票也OK了。

匯票手續費是300元幣。現金我換1000加幣,從我外幣戶頭扣還要補270台幣差價。

離出發日期也越來越近了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