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480.jpg

這個在高架橋下的點,對我而言,已經過分商業化,並不是我的菜。

DSC_8500.jpg

 

 

乍看之下,是蠻新鮮的。有些視覺上不錯的店。

DSC_8493.jpg

 

 

不過說到這個公眾市場Granville Public Market。

心就涼了一半。裡面東西超貴的。

吃的貴,麵包貴,生鮮也貴,紀念品大可不用在這買。

而且很小間,我還比較喜歡北溫的Lonsdale Quay Market。

DSC_8486.jpg

 

 

當然,如果是來享樂,預算不是問題,那吃頓飯花下去+閒扯淡倒是蠻享受的。

可以欣賞著對岸的Yaletown。

DSC_8484.jpg 

更可搭個小FERRY晃晃喔~

DSC_8488.jpg  

 

當然以上兩點我都辦不到嘍。

非常失望,一直扣分。直到回程準備搭車時,看到右邊的風光~

許多人沿河岸散步,慢跑。最後這裡我還比較喜歡XD!

DSC_850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