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056.jpg

為期那嚜長的旅行,老實說我也不會打包啦。

找一間空房間把裝備丟著。嗯,是要怎麼塞呢?

加拿大打工度假,我果然是沒有慧根,哈哈哈。

 

我比較懶,去滿了壓縮袋來處理衣物。真的有比較小包喔

衣服怕國外尺寸我可能要買童裝的。家裡也有些現成的就加減帶了。

 

40L的小綠後背包先不管它,先來塞重頭戲XD。 

我選了一個24吋的標準箱,愛可樂。(買不起新秀麗

是2輪舊式的,不過輕盈,價錢也蠻實惠的就敗下去。

所以這個登機箱一共塞了:

DSC_8060.jpg 

[衣物類]

短上衣*4。長上衣*5。背心*1。仿皮外套*1。

短褲*2。牛仔褲*2。休閒褲*1。運動褲*2。雪褲*1

枕頭套*1。游泳褲帽*1

登山厚襪*1。運動厚襪*2。運動襪*2

登山鞋*1。防寒手套*1。魔術頭巾*1。

防水透氣雨衣褲*1。

[雜項]

盥洗用品,毛巾,面紙,碗筷叉,衛生用品,輕便雨衣等阿莎布普的東西。

藥品。法漢字典(瘋了XD)。旅遊手冊。

我自己這些日用品帶蠻多的,這,也是可以到當地買啦。

不過我不想多花錢,在行李位置允許的狀況下,我還是在台灣買了。

這沒有對錯,日用品不如保養品,早買晚買還是要買。也不見的用的習慣。

溫哥華買東西還要加12%的稅金,您說呢?

 

 

好像也沒塞什麼東西。

磅一下約19k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