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083.jpg

10月25日,我大概才睡了4小時,都還在想哪些東西忘記。

五點就爬起來,一整個恍神。

也沒什麼離家的感覺,大概阿母很捨不得吧。

 

好死不死上了火車與高捷,剛好遇到學生人潮,阿你們是在看三小ㄛ,奇怪。

可能我真的看起來很像瘋子吧。一個人支身前往佳加拿大。

亂花錢,又不是要去讀書,傻傻地想流浪一下。肖ㄟ

 

 DSC_8082.jpg

上了飛機,也還沒放鬆,努力的想著剛剛發生的事,以及等下要面對的轉機。

日航,座位2-3-2,蠻寬敞的。剛好隔壁空位,一整個爽啦。

餐點沒有期望中的好吃,主餐珈哩豬SOSO,只有黑黑的哇沙米涼麵很對味。

 

 


 

 

日本轉機的話。

我是要從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搭加航。這是不用出關的。

下機後順著綠色的國際線轉機的指示牌,慢慢就會被導引到要安檢的地方。

DSC_8087.jpg 

這邊要往日本的,出境在這裡右轉。 遠端綠色指標,即是等一下要轉機要右轉的位置。

DSC_8089.jpg 

右手邊會過ㄧ個安檢。手提電腦與外套要拖下來過x光。

另外也有班機時刻表,可以檢查一下等下要換的航班與登機gate。檢查完就去等接駁車了。

DSC_8090.jpg

 

航廈間的接駁車。有時刻表的。請先稍待嘍。

DSC_8091.jpg 

 

到一航廈,因還要去櫃檯拿bording pass,走了好遠,終於看到了加航的櫃檯。

剩下就是狂等三小時。

雖說有無線上網,不過區域很小。其實可以換個日幣,去咖啡霸悠閒的。

免稅區,嘿嘿嘿,回家再買

DSC_8093.jpg 

 


至於稍後的加航,要坐9小時。

我還好是靠走道,解放方便。座位是2-4-2的,不過蠻好坐的,不會太擠。

 

我很餓,飛機餐顧吃沒拍,不過這次蠻意外,晚餐與早餐都頗好吃。

飲料更是服務到家,常常來問候,而且好多種類ㄛ,喝通海的。

他們的空服員還有媽媽桑級的,但就是令人感覺溫馨,我自己蠻滿意這一趟加航服務品質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