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621.jpg

又選了一天前來參觀這個公園。

這次走另一個往南的方向,也是練腳力的路程

玫瑰園基本上已經要大整修準備過冬了,剩下的花因為下雨也多是水傷與灰霉。

DSC_8619.jpg 

這棵樹的造型很特別,好像黑山老妖。

DSC_8641.jpg

 

玫瑰園橫跨Pipeline Road兩側,規劃也算是不錯,可以期待來年春末後的美麗。

DSC_8638.jpg 

 

DSC_8642.jpg 

 

 

然後順著步道往downtown的方向走,就可以看到Lost Logoon(失落礁湖)。

lost lagoon.jpg

 

這個湖很多水鳥,水鴨,天鵝等。不太怕人。

這阿伯帶了點食物,成了大明星,眾鳥跟隨他,搶不到的還會喊餓XD。

DSC_8668.jpg

 

這幾隻比較笨,我拿了麵包,就被我誘引過來。

DSC_8672.jpg 

 

沿著湖岸步道散步,真的非常放鬆耶。心想,隔壁就是高聳的市區大廈,這裡竟然自成一片自然風光。

我看到很多鳥類,另外還有這一臉皓呆的浣熊

DSC_8687.jpg 

 

步道終點是Second Beach。這個灣比較小。

DSC_8700.jpg 

 

北邊也有一個Third Beach。也是小小的。

我調頭往回走,還是南邊這個English Bay寬廣的多

往左看

DSC_8754.jpg 

往右看

DSC_8762.jpg 

這些大木頭橫這在,我是認為破壞了風景啦XD。好可惜。

不過,卻又可以這樣給人靠著,悠閒的看書,聊天,發呆,看海,伴著夕陽。也算是好事一樁。

天氣不是很好,深秋冷風陣陣,沙灘上人超少。

 

夏天有機會的話會多來幾次,還可以看沙排,比基尼,煙火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