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139.jpg 

最近工作滿檔,開始有些不同的體會。

有些類似著過去台灣規律的生活,有點單調,但每天的生活確快樂的好多。

下了班,就是自己的時間。

我最喜歡回家等車的時刻,踏著輕快腳步回家,什麼事都不用再牽著~

一切都是明天再說。

 

 

今天228,來加拿大四個月了。

明天3月1日,也就意味著再過兩個月就要離開溫哥華了~

這兩份餐廳的工作,對比後讓我自己有些地獄與天堂的感覺。

或許我要感謝一開始的地獄,讓我的第二份工作很快上手,找回了信心與努力的企圖心。

 

 

心情大好之下,交朋友似乎也比較快。

常常免費的飲料,請吃飯,唱卡拉OK,喝酒吃火鍋~ 我真的好喜歡上班的日子。

儘管我準備將地獄先行辭掉,但我竟開始有點捨不得離開溫哥華。

尤其第二份的天堂,跟同事都很有緣,說實在的我難以啟齒。

 

 

someday~

soooooo~sorry to say i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