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。開戶。

這是到加拿大後,比較急切要做的事。

 

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很多版本。

不過,我自己對於金錢的事情滿謹慎的。

 

試問如果在台灣辦理這些事情,你是不是會特別謹慎?

英文不好也不是我的錯嘛。對我而言,去找會說中文的承辦人員並不是很丟臉的事。

這只是在保障你自己的權益罷了

而且還幫朋友弄到一筆介紹費,會在三個月後,雙方都會獲得20元的通話費。

 

先說手機:

FIDO。下圖是它的月租費方案。綁約兩年免SIM卡費。可以看到每月從15,20,25等不同的分級。

但是來電顯示要另外加7元

詳細內容,在申辦的時候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。也有中文翻譯的版本。

開台費35,我當初問的時候是說免開台費的時間快到了,後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免費,如想月租者請注意喔。

DSC_0254.JPG

 


 

因為我住的房間提供室內電話(佛心來著^^)。

所以手機是選用FIDO易付卡(Prepaid)方案的,只是找工作或緊急聯絡用。

辦理方法很簡單:從台灣帶三頻或四頻機,買張SIM卡10元,並繳交Prepaid費用(10,20元)。

這對通話量少的人,會比較方便。因為加拿大手機,收話或撥出都要收錢,好傷ㄚ

我ㄧ開始是買了張10元的SIM卡,與20元的易付卡帳戶,共30元,含稅12%後為33.6元加幣。

下個月再調整為每月加值10元就好(加值10元稅後會是11.2加幣)。

 

Prepaid提供:留言訊息服務,來電顯示,來電等候,收(非傳)無限文字簡訊。

另外計費方式也不盡相同,請與店員討論最適合自己的方案。並請小心陷阱,慢慢來。

DSC_0258.JPG 

當然,羊毛出在羊身上。

這個Prepaid,收費很貴,以分計費。沒錢就不能接或打了。

而且每月要記得去加值(Refill),忘了加值,餘額會扣光喔。

 

***最新的資料,還是請參考FIDO的網站嘍~ 會變化的***

http://www.fido.ca/web/page/portal/Fido/PrepaidPlans?forwardTo=prepaidPlan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