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701.jpg

還記得311的日本大海嘯吧~

好像是在3月20日,工作的地方舉辦了一個donation,要來幫助日本的災民。

 

 

其實,我對這種救災的事情比較冷感的,不過電視的畫面真的越報越慘,好吧~參加了!

為了這個活動我還推掉了本來要去Bowen島的行程

 

 

沒想到禮拜日那一天,真的是腰壽累,從11點開始,客人湧入,大戰沒停過><

我還沒有算很上手,經過這次超級訓練,不快都不行。

想想我竟然這樣配菜了整天,跟煮麵的kevin連飯都沒時間吃,真的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內

額樂額樂,灑花~

 

 

當天全部的時薪加小費,全部都donate掉了。

哇塞真是損失慘重

還好總裁有個小補償~~~~~來企胛~~~~~春秋火鍋

DSC_2623.jpg

 

Naho(愛裝可愛)和June都比我大。

DSC_2626.jpg

 

我其實知道這一家滿好吃的,(但是真的頗貴)。

看我們的"辦勢",很澎湃吧!

嘿嘿嘿,磨刀霍霍向豬羊。

DSC_2633.jpg

 

我們都餓翻了,應該看的出來那種饑渴的眼神XD。

DSC_2635.jpg 

 

蝗蟲過境,就不好意思拍後續了。請自行想像嘍~

arrow
arrow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