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sasa2.jpg 

這裡真的是青青菜菜都可以找到風景區。這次來到了大塭北邊的Belcarra區域。

 

是的,又是趁著假日可以搭三段票的時候,到了很遠的地方

大致上也是轉轉樂,從Lougheed Town Center站轉97B-line,

至Port Moddy Bus Loop再轉C26。

 

從上一次冒險到最東北邊後,這次的路徑雖然較短,不過也是有點擔心。

又發揮我搭公車lucky的好運,最後這班C26,等都不用等,我順利接到了!(1個小時1班車)。

 

大致上跟司機(歐巴桑)說明後,她表示會提醒我看到底是不是我要下車的點。

我拿google的圖,她竟說看謀啦。而且這條路線尾端也是沒有站名,可以揮手招車。

沒錯就是這裡,感溫蛤!

DSC_0701.jpg

 

這裡夏季才有公車會開進來,地圖顯示是要走路進去。反正不遠就試試看嘍。

路的左邊隱約可見Sasamat Lake。

DSC_0713.jpg

這趟路真的走的神清氣爽~ 我是來到了溪頭嗎?

DSC_0714.jpg

 

這裡最美的White Pine Beach到了。

wsasa1.jpg

 

世外桃源般,超級乾淨的啦!

忍不住一直拍照。

DSC_0776.jpg

DSC_0789.jpg

 

湖水清澈到不行邋吼,且竟是溫暖的!難道是有溫泉嗎XD。

DSC_0751.jpg

DSC_0845.jpg

 

沿著湖岸步道,又拍了另一個角度的寬景照。

wsasa3.jpg

 

進入環湖森林步道嘍。還好今天太陽很烈,不冷,走起來一點都不累。

來這運動的當地人都會主動跟人打招呼內。

DSC_0851.jpg

 

"自然"的相框。

DSC_0864.jpg

DSC_0862.jpg

 

這個湖是可以整個環完,不過我繞了一半後走了另一個路線,新規劃的點最後沒有成功達陣,下次再來說分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