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940.jpg

從Sasamat Lake另一端出來後,越過了馬路,我選擇了另外一條登山小徑。

指標顯示往Woodhaven Marsh,路程2km。

 

還有點時間,想說這個Trail,才2km應該還好。

但一開始就是沒完的爬坡

DSC_0882.jpg

 

XD,爬到身體都出汗了,這次真的有運動到。

但,爬了半小時,怎嚜都沒有人ㄚ。

裡面一付陰森森的FU。心理開始擔心起來,甘ㄟ去看丟鬼

DSC_0889.jpg

 

我想我應該沒走錯,陡升的坡也轉為低平的緩坡。

路徑越來越潮濕。樹幹,邊坡開始見到為數不少的蕈類

DSC_0893.jpg 

DSC_0899.jpg

但是好久不見的指標卻給了我重擊!我走了那嚜遠,竟還沒走到一半

在持續沒人出現的狀況下,心裡一寒,我不得不放棄再往前走,兩步併一步趕快原路下山去。

 

 

 


 

好啦,回到主要道路,就不用擔心有的沒的了

掐指一算公車還要等個40分鐘,那就來逛大街健行吧~

google真是好東西,順著路走很快就有美景在側。

DSC_0912.jpg

 

Bedwell Bay,就水ㄟ內,這裡有條岔路,吸引我往下走去。

DSC_0919.jpg

 

 

這裡根本也是好野人區。進不去,好邋,私人的鳥不起逆>_<

DSC_0922.jpg

 

家家戶戶比誰家的引道長,誰家的船大嗎?

DSC_0930.jpg

DSC_0931.jpg 

 

好啦,這次奇妙旅程就降子結束嘍。

這邊還有很多點等待再次前往,不過最近打工時數滿檔,假日恐怕也是很難抽空過來這些三段票的區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