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937.jpg 

從辦公室走出來,我承認我不是對迅速的餐飲內場很有SENSE的人。

蝦密都不懂,困難重重!

當然還要面對某些愛釘新人資深員工,總是常說我來了很久很久,應該上山下海都要會。

小圈圈,內場外場有幾個好心幫我的同事,這兩個月我都默默的記著,結束再請你們吃東西。

 

 

第二份工作,竟是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同事介紹的。

我不知道這是怎嚜回事,但是我非常地感謝。因為連班表都幫我喬好了。

 

眼皮超重的。果然是老了

這兩天連續幾班接力,兩邊跑快往生了><。

累歸累,但時數明顯增多,就覺得值得了!

 

希望這兩份餐飲的工作,可以撐到4月底。至少要改快把到東岸的機票賺起來放比較實際

當然,工作量變大,玩耍的時間就相對變少了。

有時候真的很難兩全吶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